您好,
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、《阿里巴巴服务条款》升级,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。查看详情>>

为更好满足1688的买家需求,从现在开始,所有实力商家都将要求进行深度认证。我们将通过深度认证服务,把企业实力全面客观的展示在买家眼前!

国际3大知名机构将对实力商家的生产环境、产品质量、电商服务等近150项能力进行实地评估,真实展示企业概况、接单、生产、品质、售后、服务六大优势,并形成权威认证报告。再配合实力商家在1688.com上特有的身份标识及流量特权,将帮助企业全面客观展示实力,吸引更多买家眼球,提升交易机会。

实力,是一种责任!

实力商家不仅仅是把您的真实实力展示人前,其特有的实力商家保障服务,更是通过让卖家为买家提供质量保障、发货保障、换货保障的特色服务,让买家感受到实力商家的与众不同!

实力商家作为1688最顶尖的供应商群体,您为买家提供的是优质的货源;与此同时作为全国大型B类买家聚集平台,1688更愿意为实力商家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,更海量更精确的资源引入!这些优质资源包括:排名优先、专享置顶、搜索直达和活动特权